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I Heart Apple Genuis Bar


我是的不折不扣的Apple 粉丝。从2004年起到现在,有过1个i-pod, 1个i-video, 1个 nano, 1个 touch, 一个iphone, 还有一个macbook. 我最这个品牌的忠诚度让我自己也觉得吃惊呢。
我的macbook pro在用了3年后,还象当年拿到手那样神速,也象当年一样线条优雅,干净整洁,只是存储空间日渐变小,最近快接近0了。
我满以为自己不是个电脑白痴,便自做聪明,大刀阔斧的删去了不少applications. 正当我为自己释放了10G空间而沾沾自喜时,不幸的事情发生了。当我重新启动电脑后,电脑灰屏,怎么也不继续启动下去。心里甭提多泄气了。无奈之间,预约了Apple Genius Bar的技术支持,Time to bring my Macbook to doctors. 预约到了第二天下午4:45分。4店半不到,我就到了University Village 的Apple Store。里面人头传动,一副不受经济危机影响的模样。Genius Bar 有大约10个engineers, 每个人都很忙,丝毫没有片刻休息的机会。5点钟,终于轮到我啦,我端着一脸无辜的微笑,走向我的Genius Engineer - Shane. Shane看起来25岁左右,白人,微胖,胳膊上布满了Blade Tattoo,头发一根根竖在脑袋上,头部中间的头发被染成了明亮的粉红色。一眼看过去,Shane 看起来更象是个Rock Star. 事实证明,Shane really ROCKS! 他不但修补好了我的操作系统,释放了40G的空间,还免费为我更换了罢工已久的电池。That's totally AWESOME! Thank you Shane! and thank you Apple Genius Bar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